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苗:《我是农民》中“秀”出真功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38 新浪娱乐
何苗:《我是农民》中“秀”出真功夫(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长安影视继《激情燃烧的岁月》Ⅰ和Ⅱ之后独辟蹊径制作的一部反映农民工生活的悲喜剧《我是农民》正在BTV-4套影视频道播出。剧中女一号“韦之风”的扮演者是一度被媒体称作“小张曼玉”的何苗。秀外慧中的何苗素有“气质美女”之名,而此番却在《我是农民》中做了回“野蛮”的女老板。

  剧中有一场戏是在

跆拳道馆里,何苗饰演的“东家(韦之风)”同男主角富大龙一起
学习跆拳道,丝毫不谙功夫的何苗只好临时抱佛脚,得知富大龙有武术功底后马上拜其为师傅,虚心地跟着富大龙学招势,十足一个乖乖“小徒弟”。时间不长居然已经打得似模似样了,学成“出师”的何苗盘算着一定要在戏里好好“秀”一次身手,才不枉“师傅”那么辛苦地教她。只听导演一声“开始!”何苗跳起就来了一个漂亮的飞腿,谁知富大龙躲闪不及,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脚,吓得何苗赶紧跑过去道歉,惹得富大龙无奈又无辜地笑了笑:“早知道这样就不把你教的那么好了!”

  通过拍摄《我是农民》,让何苗对农民工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民工们为

城市建设出了不少力,他们的工作同样体现着巨大的社会价值,人人都应该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有自尊和尊严,作为城市人不应该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对于弱势群体我们更有义务去帮助和理解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