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赶超前辈 为大本营创收视奇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5:52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赶超前辈为大本营创收视奇迹(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快乐精灵谢娜赶超前辈为大本营创收视奇迹(图)
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

  她,一个活泼、爽朗、可爱的女孩,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炙手可热,也是各大广告商家争抢的对象。她,主持了多档极具影响力的节目,在舞台上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她,还将推出自己的新书和新专辑,要将快乐进行到底。她,就是有着“快乐精灵”之称的国内综艺节目主持一姐——谢娜(blog)

  谢娜与何炅(blog)搭档主持的《快乐大本营》,毫无疑问是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
也是全国综艺类节目的收视冠军。自从谢娜正式加入快乐家族以来,可谓是把娜式快乐发挥到了极致,随时随地谢娜都有可能迸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元素,改版后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节节高升,并一直居高不下。据统计,《快乐大本营》06年第一季度的最高收视达到了3.066,在各大电视台纷纷开办娱乐节目,人人都想分一杯羹的当今综艺圈实属难能可贵。

  谢娜、何炅等人的默契配合加上节目的不断创新,使大本营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之后创下收视奇迹,收视率甚至超过了《超级女声》。谢娜的主持大有前江后浪推前浪之势,她无厘头式的快乐,让观众时时都处在欢乐和惊喜当中,百看而不厌,刚看完一期又开始期待下一期中谢娜的表现了。

  据了解,湖南电广的领导在看完《快乐大本营》后,专门写了表扬信,对节目做了高度的评价,表示既能娱乐大众又健康向上,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老少皆宜,并在信中大加鼓励要发扬这种风格的节目。但也有观众在网上留言,反映《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太多,有时候反而显得混乱,两个年轻的主持人反映不够灵敏,表现比较业余,搭档明显没有谢娜何炅维嘉三人默契。

  谢娜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的快乐是“突发”式的,是任何前期规划都无法策划的,就算是主持同一期节目,让谢娜排练上十回恐怕也会生出十种不一样的精彩,因为她本身就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隐藏在她体内的快乐细胞不知会在什么时候来个激情大爆炸,谁都无法猜测谢娜下一步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这样的“突兀”搁在别的人身上可能会显得有些做作,但对于谢娜来说却总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了,这也是谢娜相对于他人的特别之处,是他人学也学不会的。

  所以,活泼可爱的谢娜是《快乐大本营》当前的顶梁柱,是当之无愧的当家花旦,虽然去年下半年开始的《快乐大本营》主持人PK赛中,谢娜配合节目暂时离开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但就在她离开得很短时间内,就有无数喜欢她的观众再三向节目组呼吁,让谢娜重新回到《快乐大本营》。因为他们觉得没有谢娜的《快乐大本营》,不能算是完整的《快乐大本营》, 这档节目也就少了许多笑声!而谢娜重回《快乐大本营》以后,在《快乐大本营》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该节目的收视率就不断攀升,谢娜、何炅、维嘉带领起来的快乐家族让全国的观众迎来了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负责人龙梅则告诉记者,谢娜是无人可取代的,她的主持轻快、活泼,非常有亲和力,她是《快乐大本营》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随着内地综艺节目的日渐火爆和港台综艺节目的涌入,目前内地优秀的综艺节目女主持人处于稀缺状态,谢娜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吴宗宪蔡康永等台湾众一线男主持在进军内地市场寻求新搭档时,都不约而同地“看中”了谢娜。据悉,目前内地一档较为火暴的综艺选秀节目《天使任务》也因为谢娜和蔡康永的默契合作而收视持续飙升,搭档蔡康永对谢娜在节目中收放自如的表现十分欣赏,并表达了能够与谢娜长期合作的意愿。

  相对于某些做娇羞状、发嗲甚至有些做作的主持,观众已经开始产生审美疲劳,谢娜轻松活泼、自然真实、毫不做作的主持风格,就如同袭来一阵清新的自然风,符合了大众的欣赏口味,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曾经有观众表示,自己守着电视看谢娜主持的节目,就是想知道谢娜到底又能玩出什么样的新鲜来,无时不刻充满快乐的感觉让人很期待。

  现在的谢娜,已经是内地综艺圈的当家花旦,并迅速地成长为内地综艺节目“一姐”,甚至有人说综艺节目一定少不了谢娜,谢娜就是收视率的最好保证。刚刚签约了新公司的谢娜,主持、演戏,演艺事业全方位发展,新书和个人音乐大碟也将面市,十分值得期待。全新谢娜,将快乐出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