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称内地综艺节目垃圾? 制作人出面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吴宗宪称内地综艺节目垃圾?制作人出面否认
吴宗宪(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吴宗宪多档节目的制作人张志鹏气愤地告诉记者,有媒体报道的“吴宗宪称祖国大陆综艺节目是垃圾”是完全错误的,他表示,吴宗宪一直觉得祖国大陆的综艺节目非常好,他是本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根本没有半点儿否定祖国大陆综艺节目的意思。

  昨天,有媒体称吴宗宪在无锡透露,他对祖国大陆娱乐节目的真实想法是“祖国大
陆有的主持人还不错,但综艺节目大部分是垃圾。”对此,张志鹏首先非常气愤地连声说:“这太不负责任了!”随后,张志鹏说他和吴宗宪一直都非常看好祖国大陆的综艺节目,“我们完全是本着向祖国大陆学习的态度来做节目的,吴宗宪怎么可能认为祖国大陆的综艺节目是垃圾呢?这种报道太伤害人了!”张志鹏还告诉记者,吴宗宪与央视合作主持《情艺在线》非常愉快,也并没有什么受限制的感觉,现在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天使任务》也同样充满了吴宗宪的风格,他们都非常满意。另外张志鹏也透露,《天使任务》选秀节目即将落下帷幕,他们会在重庆卫视再推出一档造星节目《娱乐星工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