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栏目组畅游西安名景点大唐芙蓉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47 新浪娱乐
《梦想中国》栏目组畅游西安名景点大唐芙蓉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梦想中国》西安分赛区的海选已经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落下帷幕,比赛结束后评委李咏及参赛选手一起游览了大唐芙蓉园,并在芙蓉园凤鸣九天剧院观看了曾经轰动新加坡,得到李光耀、李显龙及总统纳丹一直好评的主题演出——大型梦幻诗乐舞剧《梦回大唐》。李咏在游览芙蓉园后对大唐芙蓉园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前景产生浓厚的兴趣,在与芙蓉园相关领导座谈沟通后写下“大唐芙蓉园,大唐风范”的题字。

  由于《梦想中国》西安赛区的晋级决赛安排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所以评委李咏一行6月2日晚便入住至大唐芙蓉园的五星级精品酒店芳林苑内,虽然芙蓉园的夜晚湖光粼粼、灯火璀璨但是评委们此时并没有欣赏景色的悠然情致。

  6月3日、4日的大唐芙蓉园是沸腾的、是感动的,近百名选手在这里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和难忘的回忆,晋级的11名选手在这里跨出了梦想的第一步。

  带着激烈比赛过后的释然心情,李咏、孙悦伍思凯与参赛选手一起游览了大唐芙蓉园的众多景点。据工作人员介绍唐时的芙蓉园被辟为皇家禁苑——芙蓉苑(也称芙蓉园),并修建了紫云楼、彩霞亭等重要建筑。今天的大唐芙蓉园是西北地区最大的文化主题公园,占地1000亩,总投资13亿,建于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是被称为“国人震撼、世界惊奇”的旅游胜地,相信选手们在比赛时放松的心情和良好的状态,大多得益于芙蓉园里美丽的景色和清爽的空气吧。

  大唐芙蓉园众多景点之中的凤鸣九天剧院便是选手们最终角逐进京人选的地方,在这个能够容纳600余人的精品小型剧院里平时是以现代表现艺术手法配合全新视听效果打造的大型诗乐舞剧--《梦回大唐》的演出场所,可是这个舞台在6月3日下午上演的却是一场万人瞩目的歌舞大战,西安赛区六千名选手最终的进京人选便是在这里诞生,这里是选手们决赛的舞台,也是每个人心中的舞台。舞台不大但却是11名进京选手放飞梦想的地方,希望他们能够从这里起步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