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剧组拖欠演员酬劳 张柏芝白演一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7:27 新浪娱乐
剧组拖欠演员酬劳张柏芝白演一场?(附图)

张柏芝(右)、许绍洋(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周璇》曝出拖欠酬劳风波,以一集20万人民币天价挑战演出一代歌后的张柏芝,戏杀青至今仍有约近千万台币没拿到,剧组财务出状况,男主角许绍洋、导演严浩也受影响,许绍洋的经纪人姚凤群昨天低调回应:“是还没拿齐,不过汤臣那边有跟我们接触,他们很有诚意,会代付这笔钱。”

  刚从香港返回上海的徐枫,昨天表示,由于汤臣只是购买《周璇》海外版权,并没
有参与投资,因此实际上财务运作的状况她并不清楚。而至记者截稿之前,《周璇》剧组总制片吕军,以及负责与姚凤群、《周璇》剧组接洽的汤臣工作人员汪曼玲,昨天手机都不通,暂时无法连络上。

  事实上,从开拍前就话题不断,备受注目的《周璇》,资金有问题的风声一直没断过。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广电总局今年稍早宣布限制古装剧产量,但因为内地时装剧市场仍不成熟,主旋律剧海外又没人看,导致市场一窝蜂转拍民初、三十年代戏剧,在僧多粥少,市场吸纳有限的状况下,不少投资商紧急杀出,《周璇》就是其一因此资金出状况的例子。

  《周璇》开拍不到一个礼拜,即有部分二线、三线演员,接获剧组通知,暂缓进组报到。因为资金少了,答应付给主要演员的钱可不能少给,张柏芝一个人就要拿掉四分之一制作费,只能压缩其他演员费。

  姚凤群坦言,当初积极争取演出《周璇》,他两个爱将都参与此剧,而在他看来,剧组投注了很大心力拍片,因此虽然现在被拖款,他无奈归无奈,还是静待对方解决。不过这事似有越闹越大迹象,昨天甚至传出有若干演员跑到制作单位大闹,要剧组尽快还钱来。联/褚姵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