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迅做客《天下女人》 坦言“王志很爱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7:32 新浪娱乐
朱迅做客《天下女人》坦言“王志很爱我”(图)

杨澜朱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迅做客《天下女人》坦言“王志很爱我”(图)
杨澜朱迅

  朱迅,80年代她就是中央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年仅15岁就参与了轰动一时的电影《摇滚青年》的拍摄,随后告别了旁人眼中在国内的一番坦途,只身东赴日本,上学、打工……当在日本已经略有成就的时候,为了照顾父母,她又回到国内。离开中国的时候朱迅还是一个高中生,十年在日本的生活,让她习惯了用日语思维和表达,她必须从零开始。在央视,她逐渐找到了自己事业的位置,也收获了和王志的爱情。本周,朱迅将做客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讲述她的成长经历和情感故事。

  直到要生宝宝,大多数央视的同事才知道朱迅和王志已经结婚了。在自己的新书《说出来就过时》中,朱迅也动情的写到,“因为恋父所以嫁他”。曾经因为网上一个所谓的“A片风波”,令朱迅陷入了莫大的困扰之中,朱迅自言“世界上骂女人所有难听的话,都在我身上碾过了一遍”。但正是患难见真情,在面对空穴来风的指责和评论的时候,朱迅除了感到自己变得更为坚强之外,她最大的收获正是老公王志的爱和支持:“别怕,你永远是我的老婆。”

  谈起两个人的相识相爱,还颇有几分戏剧化的成分。王志在央视工作了10年,朱迅也在央视打拼了5年,但彼此都不认识,直到2003年非典爆发,央视做了一台名为“众志成城”的晚会,两人才算真正相识了。随后不到100天,二人就步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婚姻。

  出演完《摇滚青年》之后,朱迅放弃了十拿九稳的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为什么毅然跑到了日本“受洋罪”去了;

留学期间,又有怎样难忘的故事,她又是如何一步步在日本的主流电视媒体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但她为什么又放弃了在日本拥有的名和利回到了国内,身为“海归”的她怎么又成了“海待”……请收看本期节目。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 6月10日 23: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