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聊斋》明星扎堆 打造另类牛鬼蛇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7:31 华商网-华商报
新版《聊斋》明星扎堆打造另类牛鬼蛇神(图)
新版《聊斋》剧照

  新版《聊斋》明星云集《聊斋》的故事已经被拍成了无数版本,无论是电影、动画、还是电视剧,都塑造了无数的经典人物形象,比如张国荣饰演的宁采臣。不过由李立群、黄晓明杨丞琳林志颖李冰冰等演员主演的新版《聊斋》,可以称得上是明星阵容最强大的一部。

  偶像明星打造另类“牛鬼蛇神”

  豪华的明星阵容成为新版《聊斋》的最大卖点,在六个系列剧中,从主角到配角全部是当红的俊男靓女。台湾美女杨丞琳在《痴心灵雀》中首度古装亮相;泰国小天王TAE演绎痴情书生;“小郭襄”杨幂上演惊世恋情;黄晓明则在《陆判》中情迷无头女鬼胡可;李冰冰更是在《小翠》中变身为可人的“小狐仙”,献身“痴儿”林志颖;新生代偶像代表胡歌则会在《小倩》中扮演当年张国荣演绎过的宁采臣一角。

  该剧制片人说:“这是一个年轻而具活力的团队,偶像而具实力的演绎使本剧洋溢着一股青春气息,尤其是剧中的女鬼形象,或率直任性,或明媚妖艳,或飘逸动人,让人明知为鬼却仍生亲近之心。”

  搞笑贯穿大玩恐怖

  此次编剧选取了《聊斋志异》中《小翠》、《陆判》、《画皮》、《阿宝》、《小倩》、《小谢与秋容》六个最具代表性的故事,对古老的神话进行了全新、时尚的演绎,故事更趋人性化,许多经典情节也在剧中有了更加精彩的展现。

  新版《聊斋》除刻画爱情故事之外,还融入了无厘头的搞笑镜头,对此,该剧制片人表示:“现在观众的收视习惯已经改变了,比较人性化的电视剧才能吸引住他们。所以我们在人性的发掘和艺术意境的营造上都比较考究,让观众也进入剧情,和剧中角色一起猜测、推理。”

  以前的相关影视剧中营造的神怪气氛是很成功的,尤其是《画皮》这样的片子,会令人不寒而栗;而新版的鬼怪气氛更是超越了旧版,不仅“鬼哭狼嚎”的特效到位,而且形象刻画极为逼真。记者了解到,这部“鬼”剧不惜血本,大玩超炫特效,用电脑技创造出独特奇异的场景、各种类型的诡异魔怪,给人强烈的视觉刺激。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