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黄薪程青松人杨紫茳-《我泡世界杯》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25 新浪娱乐

  超女VS世界杯,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一边炙手可热,一边全球瞩目,“超女”和世界杯,你会选择哪个?超女和世界杯的PK赛,谁才是收视的赢家?

  凭借超女窜红网络的“红衣教主”黄薪,主张爱情不分性别的新锐影评家程青松,以及网络博客名人杨紫茳将做客大型网络直播节目《我泡世界杯》,为您“泡”说“无性别时代”的人们怎样消费世界杯!

  世界杯和超女能相提并论吗?绿茵场上谁最帅,男人为什么都爱巴乔,消费男色的时代已经来临了吗?嘉宾语出惊人:不是爱情不分国界,而是爱情不分性别。男不男,女不女,中性到底是个什么性?第三性征后居然还有第四性征,人类进化将走向何方?个性张扬的三位嘉宾,究竟谁才是前卫的代言人?你又能从他们的谈话中听到怎样劲爆的言论?

  所有谜底将在6月10号晚上直播的《我泡世界杯》一一解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