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是我爸爸》珠海热拍 王子文“说哭就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谁是我爸爸》珠海热拍王子文“说哭就哭”
王子文清纯可人

  本报记者黄辰星 20集情感悬疑电视连续剧《谁是我爸爸》已经在珠海拍摄了一个多月,将于本月底杀青。该剧由著名编剧程蔚东担任总策划,尤勇、廖京生、于小慧、何晴、王子文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

  这部戏是导演王志强重新出山之作,经过了三年的精心准备和剧本打磨。故事叙述了美丽的师大校花林卓被三个男同学颜效锋(廖京生饰)、邱天虹(尤勇饰)、王奇追求,她却
在毕业前夕神秘失踪了。20年后,颜效锋、邱天虹、王奇三人都已事业有成,不料听到林卓突然去世的消息。就在同学聚会时,林卓的女儿林朵儿(王子文饰)开始凭一张母亲的同学合照来寻找爸爸。原来,她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遥想当年三男追一女的情形,谁是朵儿的生父一时扑朔迷离。自此,三个家庭,三种父爱,情感与理智、家庭和事业、商场与情场,多种矛盾相互交融,相互碰撞。

  “在这部戏里,王子文饰演的‘女儿’才是真正的主角,实际上是几个大腕在衬着王子文。”剧组人员都对身材娇小的王子文宠爱有加,这个四川女孩给人的感觉非常清纯、容易亲近。她曾经是《幸运52》栏目的“御用”模特,在电视剧《夜郎王》中饰演青锁,张艺谋、周星驰以及李安等大导演都曾经找她试镜。据悉,这些导演对她的感觉都很好,可惜因为她和中视影视公司签了15年的合同等问题,错过了不少好机会。她表示肯定要解约,往后还是希望能演电影。

  在前天的一场戏中,王子文和廖京生演对手戏。这场戏讲的是林朵儿指着母亲的照片,要颜效锋跪下,因为她觉得这个“父亲”辜负了她和母亲。其实颜效锋已经知道林朵儿不是自己的女儿,不过因为林朵儿身患重病才不忍对林朵儿说出事实。在情感矛盾的纠葛中,林朵儿放声大哭……由于另外一个演员的问题,这场戏重拍了四五次,但王子文说哭就哭,情感收放自如。最后终于通过了,但王子文还是觉得“可以再好一点”。

  王子文说,在这部戏里,她的哭戏很多,但她自己希望能减少一点,“因为林朵儿应该是比较坚强的,要哭也应该躲起来哭。”她认为林朵儿这个角色跟自己有相像之处,性格都比较坚强,而且她自己的父母也是

离婚了。所以,她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也比较深刻。

  该剧由浙江卫视和浙江省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