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文清《十月怀胎》被指演技欠佳 继续投身商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3:13 北京娱乐信报
文清《十月怀胎》被指演技欠佳继续投身商战
文清在《商界丽人》中出演女一号

  信报讯(记者任嫣)虽然一直没有正式承认,但事实还是证明了——淡出主持界的文清发展目标是影视。由文清与许亚军联袂主演的情感商战剧《商界丽人》在南京正式开机,这次文清担当起第一女主角。

  《商界丽人》是一部强调夫妻间需要相互宽容、信任、理解、扶持的情感商战戏。该剧由新锐导演杨高潮执导,主要演员包括文清、许亚军、王海铭等。这部戏也是文清第一
部担任女主角的戏,剧中,她扮演一个相夫教子的传统女子,由于婚变成为了一家大公司的老板。对于这部戏,文清说,她觉得这个人物与她自己个性很像,觉得自己能演好。据文清介绍,这是她第二次和许亚军“牵手”,两人合作感觉还不错。

  文清是继赵琳倪萍之后,第三个从央视主持人“转业”当演员的人。文清觉得自己在那个行业呆的时间太长了,希望能有多点生活体验,“我在主持的舞台上已经到了没法突破也没法超越的巅峰了,在这个巅峰上我也尝试到了‘一览众山小’的喜悦,但如果在一个山峰老是对着同一处景致,就会觉得腻味,投身演艺圈算是我找到一座桥,从这个山峰跨越到另一座山峰,我想继续‘一览众山小’,同时也很享受这样的跨越。”不过,文清强调自己不是离开央视,她现在还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只是淡出主持而已,“其实还是央视的人”。

  不久前播出的电视剧《十月怀胎》也被称为文清的处女作,可是文清的表演非常不尽如人意。说起这个事,文清告诉记者,《十月怀胎》是她大学同学投资拍的,当时拉着她去帮忙,完全是友情客串,“拍戏那天,从化妆到拍完,总共就两个小时,结果宣传的时候就变成了我的处女作。”文清说,她自己以后会注意这些,客串也会慎重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