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加盟重庆卫视 屈就当起嘉宾主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17 重庆商报
吴宗宪加盟重庆卫视屈就当起嘉宾主持(附图)

吴宗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要来重庆做节目了!昨日,记者从重庆电视台探得准确消息,预计从7月份开始,观众们将在重庆卫视每周日21:00的全新造星综艺节目《娱乐星工厂》中见到他的身影。不过根据国家广电总居的相关规定,吴宗宪此次入主重庆电视台,只是“嘉宾”主持身份,这与他在台湾主持任何一档节目都是绝对主力的地位相比,大相径庭。

  看中重庆电视消费市场

  自从吴宗宪在央视《情艺在线》亮相后,许多地方电视台也向他抛出橄榄枝。昨日记者获悉,有心在内地发展的吴宗宪,已决定在6月底正式加盟重庆卫视的全新造星节目《娱乐星工厂》,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参与到节目中来。

  只是“嘉宾”身份,吴宗宪为何答应来渝?据重视方面透露,主要是这几年重庆直辖后经济飞速发展,电视消费市场也在扩大,因此吴宗宪在众多地方电视台中选择了重庆,还带来了他的制作班底“宪宪家族“。

  身价暂时保密

  吴宗宪号称台湾地区身价最高的主持人之一,目前他的主持费在当地每小时约5万元人民币。如此推算,他来重庆担任长期嘉宾,应该也会有一笔不菲酬劳。昨日,虽然重视方面对吴宗宪的嘉宾身价三缄其口,但记者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这次吴宗宪与“宪宪家族”一起“打包”来渝,个人酬劳要按“家族”中的已定比例计算。

  语言服装都将受限

  以“嘴损”著称的吴宗宪,在内地当嘉宾可不能像在台湾的节目中那样“随便”。虽然内地观众非常喜欢吴宗宪主持节目随意开玩笑,但重视方面透露,《娱乐星工厂》仍将按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在节目中对吴宗宪的语言、行为、服装等进行一些限制。

  亲自挑选新人做搭档

  吴宗宪对女搭档的要求一向都很“苛刻”,所以他在《娱乐星工厂》中的女搭档也是另外一大悬念。毕竟在内地演艺界,能与宪哥一起拼“嘴功”的女孩实在太少。

  昨日记者打探到,这位将由宪哥一手“钦点”女嘉宾搭档,并不是目前国内演艺界名人,而是从全国范围内筛选出来的绝对新人。在前四期《娱乐星工厂》中,吴宗宪将从北京、重庆两地的报名者中,亲自挑出适合自己风格的女搭档。不过,从吴宗宪以往对搭档的要求来看,他似乎更偏向于选择像阿雅谢娜(blog)那种自然、活泼、搞笑的女孩,这次恐怕也难有意外。记者 陈茜

  相关新闻>>>

  吴宗宪将为重视选拔优秀综艺主持人

  《娱乐星工厂》是重庆卫视全力打造的一档全“室内室外真人秀”新娱乐综艺节目。吴宗宪还将通过这个节目,为重视选拔优秀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

  这档每期50分钟、全部在重庆录制完成的《娱乐星工厂》,包含的内容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选手才艺展示外,还将通过聊天、搞笑表演等方式,让观众更充分地了解选手的素质与才能。除了宪哥挑出的女搭档将与重视旗下的贝士特制作公司签约外,从节目中选拔出来的主持人,则会以“重视娱乐主持人”的身份入主重庆电视台。

  据悉,本周六,《娱乐星工厂》将首先邀请一批艺人,在解放碑为节目造势。记者 陈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