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将拍 小郡主人选将“颠覆传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03 新浪娱乐
《鹿鼎记》将拍小郡主人选将“颠覆传统”(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将拍小郡主人选将“颠覆传统”(图)
李小璐

《鹿鼎记》将拍小郡主人选将“颠覆传统”(图)
谢娜

  如火如荼的韦小宝和七个老婆的选角工作已接近尾声。本月16日,韦小宝即将出炉,届时,将会是《鹿鼎记》选角的最后一轮曝光。由于在角色上仅剩下韦小宝和小郡主两位男女主角未定,固而此二人的角色之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谁会在此次选角大赛中脱颖而出,各路媒体将时刻密切关注。

  据剧组透露,此番重拍《鹿鼎记》,希望能够区别于以往版本,拍出更高的水平,
方方面面都希望求新求变。在角色的选择上也不例外。韦小宝和小郡主的选择就是一大难点。韦小宝由于有梁朝伟周星驰先后出演,其形象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所以要演出自己的特色并让观众欣然接受,难度较大,故而角色选择上相当谨慎。

  小郡主这个角色并不像其他几个老婆那样在观众心目中已经定型,而且以往的几版小郡主塑造得都比较简单,要么就是一派天真烂漫的大家闺秀,要么就是一个不谙世事,傻傻的小姑娘。此番针对这个角色选择的演员,首先在气质上要有足够的贵族风范,在表演上更要突破以往的形象,所以在对演员严格要求的同时也给了演员很大的创作空间。据记者了解,剧组可能会考虑由一个精灵类型的女孩来演小郡主,从而将其“演活”。这一版的小郡主很可能会是本剧的一个亮点。

  提到精灵女孩不得不想到她们:

  谢娜(blog)刘芸(blog)李小璐(blog)。一个是快乐精灵、一个是叛逆精灵、一个现在已经成了“美艳精灵”。她们哪一个会得到《鹿鼎记》的垂青呢?媒体将会继续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