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宝国陈建斌保驾《情证今生》 陈坤戴上假发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31 北京娱乐信报
陈宝国陈建斌保驾《情证今生》陈坤戴上假发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凭借《京华烟云》获得年度最佳制片人奖的杨善朴又推出了他的情感大戏《情证今生》。主演陈坤将在剧中扮演一个著名音乐人,他和患绝症的歌迷展开一段旷世绝恋,陈宝国陈建斌也将作为大绿叶加盟其中。

  杨善朴告诉记者,《情证今生》他们已经筹备了两年,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陈坤扮演的男主人公周皓是著名音乐人,在其个人演唱会即将举行之际,人前风光的他,个
人生活却正坠入泥潭之中,他的女朋友梅佳从监狱里刑满释放,然而由于唱片公司束缚,周皓一直没有去看过她。酒店服务生李雨薇是周皓的歌迷,她没有买到周皓演唱会的门票,徘徊在体育场外不肯离去。演唱会结束后,李雨薇邂逅了周皓,周皓开车送她回家。这让她大喜过望……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年轻人由此相识,并产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然而就在这时,命运和他们开起了玩笑,李雨薇被检查患上了绝症,她和周皓开始直面人生中一次次残酷的选择……

  据杨善朴介绍,《情证今生》的男主角已确定由内地人气最旺的当红小生陈坤出演,这也是陈坤今年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确定周皓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很不容易,因为男主角是著名音乐人,所以扮演这个角色的演员首先要会唱歌,其次,这个演员要有良好的演技并且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能够满足这两点的演员并不多。经过多方考虑之后,剧组决定与陈坤合作。不过,陈坤的档期非常紧,而且他接拍了李少红的电影,为此,我们要等陈坤下戏,这样《情证今生》开拍的时间就只能要到7月初了!”杨善朴说:“另外,在《情证今生》中,陈坤的造型特别漂亮,但是他拍摄李少红的电影,把头发剃了,所以我们会为陈坤做一个特别精致的发套。”

  另外,陈建斌、陈宝国等实力派大腕也将出演该剧的重要角色,为陈坤保驾护航。因为拍摄《京华烟云》而和杨善朴有良好交情的陈宝国,将在《情证今生》中扮演李雨薇的父亲。

  据悉,《情证今生》共20集,明年全面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