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演山本五十八 笑星扎堆《追杀横路靖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都知道“横路进二”,这回却冒出个“横路靖六”。电视剧《追杀横路靖六》赶在世界杯开始的这两天关机了,主演李琦梁天、谢园异口同声——“抗日”完好看球。

  《追杀横路靖六》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末期的相持阶段。日军的大势已去,鬼子也每天生活在心惊肉跳之中。文家庄上的村民本来过着与世无争的平静日子,终于在日军的惨无人道面前奋起抗争,在这场斗智斗勇的“民间战争”中,饱受太多苦难的中国百姓显示出了无穷的智慧和过人的勇气,化悲愤为力量,自发地组织起来对抗日寇。

  

英达演山本五十八笑星扎堆《追杀横路靖六》

       李琦成了专杀日本人的屠户,梁天成了胖乎乎的汉奸

    这部抗日题材的电视剧有些与众不同,一群笑星主演了该剧。刘金山、李琦、梁天、谢园、英达,几个人都是生活中特别好的朋友,但这次却分出了阵营。李琦成了专杀日本人的屠户,他的口头禅就是“要像杀猪一样地杀日本兵”,而另外四位则成了日本人的各级代表,刘金山出演日本大佐横路靖六,谢园出演“土瘦原”,英达扮演“山本五十八”,梁天级别最低,是一个小眼眯眯的汉奸,另外一位不太搞笑的演员马少华出演一个“顺民”,在忍无可忍之下起来抗日。据该剧的制作方金英马影视介绍,以往抗战作品,大多可能只强调正反两面人物,而这部戏有别于前人“脸谱化”的描写,人物形象更人性化、更像生活中的普通人。

  说起这部戏,几位笑星都是一肚子的话,李琦说自己虽然是一个笑星,但这部戏骨子里很严肃,是那种很朴实、很质朴的老百姓逐渐觉醒抗日的故事。而梁天则告诉记者,他虽然演的是个坏人,但中年发福后不太像坏人了,“年轻的时候不穿伪军的衣服都像伪军,现在不行了,开机时我一穿上伪军的衣服,哥几个就说,不像坏人了,慈眉善目,胖乎乎的,完全就是一个好人了。”扮演土瘦原的谢园则说,他们这次加入很多日本文化和中国文化有差异的地方,比如这些日本人来中国就很奇怪中国很多词语的含义,经常闹出笑话。(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