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功夫喜剧《武十郎》 白冰冰演高手片场爱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21 南方网

  

功夫喜剧《武十郎》白冰冰演高手片场爱搞笑
白冰冰(左)与杨千嬅有“台湾综艺天后”之称的白冰冰6月中旬正式入驻功夫喜剧《武十郎》剧组,扮演武丁当(张国立饰)的初恋情人“雷老虎”。这部集结了杨千嬅、霍建华等偶像明星的电视剧,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

  据冰冰姐介绍,她只在刚入行的时候拍过一部功夫片,当时她才十几岁。而接拍功夫喜剧《武十郎》,是因为之前拍《屋顶上的绿宝石》客串了3天,觉得还蛮轻松、挺开心的
,就像度假一样,所以此次制片方找到她,也就欣然答应,但是拿到剧本才发现,自己的戏份有20多集,而且还扮演一个武功高强的人。

  起初,冰冰姐认为这样一个武功高强、耍狠的角色应该请个头高大、身材魁梧的人来演会比较适合,而自己的戏路与这样的角色实在是有很大差异,但是拍了两天之后,冰冰姐的搞笑天赋使得这个角色更加鲜活、生动,大家都说非她莫属。而冰冰姐也表示,自己很喜欢戏里的造型,还跟导演王子鸣开玩笑说:“我好喜欢这次的造型哦,就连舞狮的服装都这么漂亮,我原来以为会是很臃肿的呢,可不可以送给我啊?”

  紧张的拍摄过程虽然辛苦,但冰冰姐却表示可以和杨千嬅、霍建华合作喜剧非常开心。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