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恺回老家大连拍《罪之缘》:回家的感觉真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蒋恺回老家大连拍《罪之缘》:回家的感觉真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的电视剧《罪之缘》现在正在大连拍摄,在剧中饰演“马陆平”的著名演员蒋恺本身就是大连人,这次回家拍戏,蒋恺很高兴。记者近日联系到了蒋恺,共同分享了他的喜悦心情。

  不在乎正反派,只希望更好的塑造人物

  蒋恺在自己最近的几部戏中出演了几个大反派,如《血玲珑》里的匡宗元、《窗外有张脸》里的陆大为,据悉此次在《罪之缘》中还是担当一个破坏别人婚姻的反面角色。记者以为这对于塑造了《姐妹》里的何方、《绿萝花》里的嘉伟、《完美》里的张铭凯等新好男人形象的蒋恺来说无疑是一种压力,可是蒋恺不以为然:“最近确实接了不少反派角色。可是对于正反派的关系我没有很在意的去分别,我关心的更多的是人物内心的情感色彩,这样会更好的塑造人物形象。张导也和我说过,生活中其实没有真正的正反派之分,不希望我去故意刻画反派的形象。而且我觉得在这部戏中的人物,不能简单的说是正派还是反派,是好还是坏,他只是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物中的一种。我只希望能把这个人物演活了,其他的我不会太在意。”

  对手戏中演出真情

  在《罪之缘》中,蒋恺与另外两位主演吴军曾黎都是第一次合作,蒋恺说:“他们也都是很好的演员。我们之间的合作比较愉快,也很顺畅。和张导也是第一次合作,但其实之前本有机会在一起合作的,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促成。这次能有机会走到一起很高兴。”

  在谈到比较难忘的对手戏时蒋恺说到:“我在剧中饰演的马陆平后来和曾黎饰演的人物陶然结婚了,可是又离了。马陆平这个人物,虽然说在平时有些错误或是说不对的地方,可他对自己的家庭、对自己的爱人的感情都是真的,所以在离开的时候还是比较伤感的,我们在演这场戏的时候都充分表达出了这种感情。这场戏使我比较难忘。”

  家乡拍戏轻松愉快

  身为大连人的蒋恺,这次回到家乡拍戏十分高兴:“回家的感觉真好!回家拍戏的感觉更好!在这里演戏我感觉很轻松、很愉快,因为我熟悉这里的一切,能让我在表演上有种很放得开的感觉。我很喜欢我的家乡!”记者问蒋恺他的家人是否去现场看过他拍戏,蒋恺笑着解释说:“没有,在刚出道的时候家人有来看过,现在都已经不觉的有什么新鲜了,再加上我现在人就在大连,直接回家不就得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