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陈德容将助阵寻找紫菱 想看失散多年的“妹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2:58 新浪娱乐
陈德容将助阵寻找紫菱想看失散多年的“妹妹”

《一帘幽梦》“寻找紫菱”六强出炉,前排左起邓君逸、刘一含、张蓉,后排左起廖景萱、张嘉倪、朱晓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德容将助阵寻找紫菱想看失散多年的“妹妹”
陈德容

  新浪娱乐讯 陈德容上周在走秀时疑似露点,消息传来,父母及恩师琼瑶都震惊不已,幸好是贴的胶带外露虚惊一场,本周六她将亲至长沙担任《一帘幽梦》“寻找紫菱”决选评审,平鑫涛语带神秘告诉她:“里头有位你失散多年的妹妹,想不想去会一会?”

  平鑫涛、琼瑶夫妻俩表示,看到六位星味十足的新人,不禁发出赞叹:“每个都有当
明星的潜力,很难选哦。”平鑫涛强调这是从大陆一万多个参赛者中筛选出来的,“这几个月来,我们每淘汰掉一批,各大经纪公司就抢着签走了,说真的,条件都很好。”

  有一位朱晓雪长得很像章子怡,笑起来尤其像;张蓉则是陈德容翻版,根本是同一模子印出来的,其它几位也各有特色,最重要的是她们个个能说会演,多半科班出身,身材比例和容貌也都在水准之上,琼瑶很欣慰,直说:“本周六除了选出紫菱人选,还要选一两个演出其它角色。”

  陈德容是琼瑶、平鑫涛钦点的玉女接班人,演过《梅花三弄》大陆至今仍在回放,8年前演了《一帘幽梦》的紫菱后,彼此合作告一段落,如今师徒为了甄选紫菱再续前缘,陈德容说:“很想看看我失散多年的‘妹妹’,光看照片就很令人心动。”

  选秀会隔天,陈德容要到上海电视电影节担任《大码头》主题曲演唱嘉宾,同时要演唱《一帘幽梦》主题曲。她今年除了发片,还要强打美容书《美肌王道》。联/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