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刘金山程前15日17时做客新浪聊《沙家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许晴刘金山程前15日17时做客新浪聊《沙家浜》

《沙家浜》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红色经典改编的电视剧《沙家浜》相继在各地方台热播,收视飘红。2006年6月15日17时,该剧主演许晴刘金山和程前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该剧。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