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选角悬而未定 刘芸密会张纪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07 新浪娱乐
《鹿鼎记》选角悬而未定刘芸密会张纪中(附图)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选角悬而未定刘芸密会张纪中(附图)
刘芸苦练武功

  由华谊兄弟影业集团投资拍摄的张纪中(blog)版金庸古装大剧《鹿鼎记》预计今年7月底开机。韦小宝将于本月16日同观众见面,这场声势浩大的选角大赛也即将落下帷幕。现在最后的悬念落在了韦小宝以及其老婆的最后一个人选——小郡主沐剑屏的确定。目前,媒体已经在《鹿鼎记》剧组设下“埋伏”,对选角情况进行二十四小时监控。

  近日,笔者意外在剧组发现了叛逆小精灵刘芸(blog)的身影,她正在武术指导的陪同下练剑。一招一试可以看得出她深厚的舞蹈功底。由于刘芸在练剑之后就匆匆离去,所以记者没能采访到当事人。据剧组工作人员曝料,近期刘芸在密切接触制片人张纪中及导演于敏,而且已经试戏多次,在小郡主的候选人中可谓呼声最高。但是由于男女主角韦小宝及沐剑屏的扮演者要到最后才能确定,所以现在出演这两个角色的人选还是充满了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58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