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选手利用世界杯 秀球技拉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5:02 华商网-华商报
《梦想中国》选手利用世界杯秀球技拉票(附图)
李慧林秀球技拉票

  《梦想中国》西安赛区11位(组)进京选手今日正式出发,明日抵达北京,与其他赛区选手一起备战总决赛。而在过去的几天里,西安赛区选手们的拉票活动也是此起彼伏,除了之前的集体亮相演出,吸引了不少粉丝外,不少选手这两天都拿出自己的拉票“秘笈”:有的选手举着牌子走上闹市做宣传,有的边骑自行车边宣传。而昨日,为抓紧最后一天的宣传机会博人气,有选手利用目前世界杯大热,想到了现场秀球技的招数,竟令围观的人群热血沸腾,大喊:“支持西安选手。”

  说到足球,西安赛区进京选手中的李慧林曾经是省女足队员,球技自然了得。昨日,在小寨附近的广场上,李慧林被一堆海报簇拥在最中央,开始拉票。有趣的是,昨日的那个广场上同时还举办着另一个活动,两边暗地里展开了人气比拼。

  李慧林的粉丝团相当卖力,一句“

梦想中国激情,慧林与你同行”的口号喊得气势十足,马上吸引了路人的注意。紧接着,李慧林便和其他女足队员一起踢开了球。恰逢
世界杯
,足球一踢,大家的注意力更多地被吸引过来。再加上她们还演唱了自己改编的女足之歌,更是让现场气氛沸腾起来,围观者也越来越多,拉票会正式热辣登场!

  展现了“活泼”一面后,李慧林马上又走“亲和”路线,她用陕西话喊到:“我是咱西安本土的选手,希望大家认识我,喜欢我,支持西安的选手。好不好?”围观的人群马上用陕西话热烈回应,甚至簇拥着李慧林拍照,喊口号,“粉丝团”就这样成功集结了。而此次除了亲友团的支持,李慧林作为海选热身赛的人气王,也得到其他人气王的力挺,张东便前来现场为她助威,两人合作的抒情歌,更是赢来周围观众一片喝彩声。

  明日抵京,选手们就将赢来决战时刻,这11位(组)西安选手将面临激烈到近乎残酷的竞争,成功晋级或是惨遭淘汰,本报都将做出追踪报道,预祝西安的选手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刘慧/文 王智/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