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演《北平小姐》 陈道明刘威俩腕爸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5 新浪娱乐
韩雪演《北平小姐》陈道明刘威俩腕爸爸(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踏入本命年的韩雪(blog),可谓红字当头,好运连连!不但做了荧屏红人唱片大卖,更是招来俩“腕爸爸”,实在是厉害!在七月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北平小姐》中,韩雪将出演女一号,饰演一位30年代的北平富家千金,并与两位腕级人物陈道明以及刘威搭档,演起父女!陆毅也将在剧中出演,并扮演韩雪的追求者,面对如此多的风云人物,看来韩雪这次压力不小!

  “腕爸爸”挑大梁 韩雪顶压力

  《北平小姐》讲述了在30年代背景下,三个亲密无间的女孩,从小一起长大,有着不同的家庭背景。面对人生面对社会面对爱情,三个女孩的不同身份决定了他们不同的命运。韩雪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思想新潮、坚强勇敢,充满艺术气质的富家小姐。而陈道明、刘威将在剧中有着截然不同的身份,却与韩雪所饰演的角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个是生父一个是养父。这次陈道明在剧中出演了一个挑战性的角色“风水先生”,而刘威则是饰演了一个政府要员以及生意人的形象。面对陈道明、刘威、陆毅这样的实力演员,看来这次韩雪压力不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雪,被业内人士称为“有着年轻演员中少有的成稳与爆发力”,所以这次制片方对韩雪相当看好,对其的出演充满信心。

  可塑性强 演绎到位

  第一眼见到韩雪,就觉得她具备了所有南方女孩的气质,温婉如水细致甜美。对于这次在剧中将出演一个30年代背景下的北平小姐,不免有些疑虑,但在与韩雪接触后收集了她多方材料,发现她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有着“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虽然一贯保持着玉女形象,但在很多电视剧中韩雪都有着不同的演绎。对于不同角色的把握,韩雪都拿捏的十分到位。《错爱一生》中时尚味十足的韩雪演起农家女孩来,一点都不含糊,从外型、神态、眼神到语言,韩雪将农家女孩的纯朴善良演绎得十分到位。在《天外飞仙》中韩雪更是抛开了典型“好女孩”的形象,饰演了一个想下凡成人的狸猫精。韩雪将狸猫精对人类真挚情感的向往,以及矛盾困惑的心理表现得真实感人,曾一度成为人们心中憧憬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