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北电视台催泪弹《妈妈再爱我一次》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30 新浪娱乐
湖北电视台催泪弹《妈妈再爱我一次》获好评

《妈妈再爱我一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湖北电视台出品的32集情感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近日在湖北审查通过,将于不久后在全国电视台播出。该剧由湖北电视台联合北京方舟利华文化公司、深圳文泰影业公司耗资一千多万联合拍摄,著名导演董志强携杨童舒、胡亚捷、何中华及娟子等著名演员倾力打造。还在制作,就被业内人士称为“2006年最具亲情的电视剧”。

  提及《妈妈再爱我一次》会让很多观众想起来20年前那部使无数中国观众潸然泪下
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这次湖北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版本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与20年前的电影完全不一样,但是其感人程度不相上下。《妈妈再爱我一次》通过一个后妈与后夫及后夫儿子的苦涩的生活,揭露了一个现实问题:父母的离异,最痛苦的是未成年的子女。该剧完美的展现母亲的那种自强不息,隐忍奉献和博大无私的传统美德,爱心和奉献将贯穿整部电视剧。在审片会上,该剧获得了审片专家的一致赞誉——“称这部剧是湖北省近几年拍的最好的一部作品”。审片时专家都被该剧一波三折,催人泪下的故事所打动。

  由于故事精彩和强大的主创班底,不久前,该剧一亮相四川国际电视节上,便吸引了大量电视台、影视机构以及海外、国外媒体的关注,成为节上最受关注的剧目之一。浙江卫视更是“破天荒”以10万元1集的“天价”买走该剧浙江卫视播出权。这个价格也刷新了了我省电视剧创作销售的最高价格。还在制作,该剧全国的大部分版权已销售完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