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欲凭《派克式左轮》转型血性男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2 新浪娱乐
印小天欲凭《派克式左轮》转型血性男儿(附图)

印小天《派克式左轮》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震惊中外的“卢刚事件”改编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正在上海热播,当红小生印小天(blog)担纲男一号,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鲁杭——一个对社会毫无戒备心理的物理天才。

  印小天坦言这个人物对他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角色的神经质心理让我觉得挺难把握的。”因此,小天也花了大量时间来研究剧本,“我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卢刚事件’
,当初接这部戏就因为对剧本特别感兴趣,我看剧本的时候就不断在揣摩鲁杭这个人物,他对物理研究的痴迷、对女朋友的爱等等。”在拍摄《一米阳光》的时候,印小天曾去过加拿大,所以对于留学生的生活也是比较了解,“他们生活压力大,但仍然心怀抱负。”

  在这部戏的拍摄过程中,印小天也经历了许多生命中的“第一次”:第一次拍拿枪戏,第一次在国外拍

飚车戏,第一次接触天体物理学。谈到拍拿枪的戏,印小天的感觉是:“很爽,拿着枪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别刚毅。”还有一场戏是发生在地下实验室里,印小天饰演的鲁杭和外国教授在探讨天体物理的学术问题,现场摆放着许多物理模型、实验器材等道具,但小天笑称自己对天体物理一窍不通,“不知道这些道具是干什么用的。”

  在加拿大部分的拍摄中,还有印小天超车速违章驾车的戏,颇费了些周折。虽然,之前印小天已经在加拿大拍过戏,但拍摄飚车还是第一次。印小天说:“我在国内大多由司机开车,在国外如此飚车真是满刺激的。不过,我还是愿意遵章驾车。”

  对于自己的这部新作,印小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我拍戏五年来最看重的一个角色。我相信观众可以看到一个有血性的印小天,而不是以前那个比较老实、有点‘面’的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