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拍《金岸》想见美国男友 但拒绝接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15 新浪娱乐
苗圃拍《金岸》想见美国男友但拒绝接吻(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央视大戏《金岸》中扮演楠森的女一号苗圃(blog),近日,结束了部分与剧中美国男友的对手戏,但此对“情侣”至今尚未有过于亲密接触,苗圃称,这对恋人最亲密的动作也就是拥抱,暂时不会有吻戏!如果剧情需要,涉及到吻戏,她心理还是会有小小的芥蒂。

  此次苗圃在剧中与美国男友的对手戏不少,但在表现恋人间甜蜜的几场戏中,最多的就是拥抱!苗圃称如果与一个大胡子的美国人接吻她最怕的就是被胡子喳,还好,剧本当
中没有!让她逃过了这一“难”。

  近两天的夜戏却彻底困扰了苗圃的睡眠,从早上7点到次日的凌晨4点,苗圃始终处于工作状态,加上受到蚊虫的叮咬,苗圃的睡眠质量有所下降。而此时苗圃最想见的就是美国男友了,她说,因为他们两人的对手戏大部分在白天,这样她就可以睡个好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