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证今生》为陈坤选搭档 将演绎旷世绝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1:39 新浪娱乐
《情证今生》为陈坤选搭档将演绎旷世绝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成功推出《京华烟云》《末代皇妃》两部年代大戏之后,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近日又将开拍一部情感大戏《情证今生》。而为了保证该剧的制作水准,金牌制作人杨善朴此番也将再度出马,倾力打造新戏。

  《情证今生》男一号已定下由陈坤主演,他在剧中扮演一个著名音乐人,和一位身患绝症的女歌迷展开了一段旷世绝恋,而陈宝国陈建斌也将加盟。由于本片故事内容对演员的特殊要求,剧组现决定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女演员担当女一号与陈坤搭档,具体要求如下:

  正规艺术院校就读或毕业,有一定的表演经验,气质出众,年龄16-22岁,身高162-170cm之间;

  请符合以上要求并有兴趣者,将个人资料及生活照片邮至E-mail: 65888360@vip.sina.com 或致电010-65888360找任小姐(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剧组会根据应征候选人的个人条件,经筛选后给予回复。

  招募有效期至:2006年7月1日

  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