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否认黄晓明演韦小宝 称新剧主角未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8:37 重庆晨报
张纪中否认黄晓明演韦小宝称新剧主角未定(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许征) 昨日网上又爆出消息称《鹿鼎记》选角已经出结果,韦小宝将由黄晓明出演。但记者昨日采访黄晓明和张纪中(blog)时,两人都说这事还没定。

  黄晓明将拍大制作电影

  昨日,网上爆出消息称黄晓明已经确认出演韦小宝,似乎让这个炒作大戏终于落下帷
幕。但记者却采访了解到,刚刚结束《上海滩》拍摄的黄晓明目前有意向电影方面发展,所以演不演韦小宝还在考虑中。昨日下午,记者拨通黄晓明的助理小张的电话时,她和黄晓明正在上海为某杂志社拍摄照片,所以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小张一个劲抱歉:“他正在拍照,现在确实不行。”说到黄晓明的近况,小张笑着说简直忙得一塌糊涂,“刚刚拍完了《上海滩》,马上又有新戏,我想回趟重庆老家都没时间。”

  记者随后采访了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先生,他很直白地说:“张老师的确跟我联系过,但演不演《鹿鼎记》还没有定。”他解释说,主要是黄晓明刚刚才谈了两个电影,所以可能没有时间。“不过,张老师跟我们关系挺好,所以我们正在考虑能不能协调出档期。”记者问黄晓明是不是打算往电影方面发展,周先生毫不犹豫地肯定了这个说法:“当然,这两部都是大制作的片子。”但关于电影的具体情况他表示现在还不能透露。

  张纪中还没有最后确定

  记者跟着又拨通张纪中的电话。他正忙活着拍摄一部广告,电话那头还不时传来工作人员拿着话筒叫着开拍的声音。张纪中告诉记者,谁演韦小宝的确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听他的口气,好像的确看上了黄晓明,一切只能黄晓明是否签字了。由于剧组一直声称明天将正式公布演员名单,所以很有可能今天就是给黄晓明的最后期限。

  网上演员已经引争议

  虽然演员还没有最后确定,但网上已经是波澜一片。韦小宝由黄晓明出演的消息也在网友中引起了很大争议,很多网友表示黄晓明高大英俊的外形和书中人物相差太大,也有人认为黄晓明适合演康熙,因为他少了韦小宝的古灵精怪,却多了康熙的成熟稳重。但据记者了解,张纪中此番好像想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版本的韦小宝,新版中的韦小宝不但要“灵”,还有点“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