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符馨尹《争霸传奇》首演公主 扮相美艳动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53 新浪娱乐
符馨尹《争霸传奇》首演公主扮相美艳动人(图)

符馨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符馨尹《争霸传奇》首演公主扮相美艳动人(图)
符馨尹和陈坤

  在《争霸传奇》中与陈坤饰演“夫妻”的内地青年演员符馨尹(blog),是第一次参演古装剧,她在剧中的公主扮相美艳动人,与当年让很多观众认识她的《玉观音》中的贝贝截然不同,向观众展示了她在古装戏中的风采。

  对于第一次接拍古装剧的符馨尹,所有的尝试都是全新的。复杂的化妆、服饰及拗口的台词,对于演员都是不小的考验。在谈到自己剧中的古装扮相时,她表示非常满意。在
确定参演这部《争霸传奇》的时候,符馨尹挺为自己的古装扮相担心,怕穿上古装没有那种古代女子的气质。经过一番精心的梳妆打扮后,一位美丽、端庄的古代公主出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符馨尹可以说是大吃一惊!没想到在造型师的设计下,这个时尚的都市女孩,转眼间就出落成一位古代美女了。做到了形似,接下来的就是神似了,古代女子的温婉与气质是最难把握的地方。对自己演技要求极其苛刻的符馨尹每天都对着镜子仔细认真的找感觉,有时一练就是一天的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真正开始拍摄的时候,走入大家视线的符馨尹,不禁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漂亮的服饰和装束外,她一颦一笑间流露出的典雅气质,与剧中这位“陈国公主”的不谋而合。连导演都连连称赞符馨尹这种敬业、专注的工作态度。

  在《争霸传奇》剧组度过的这段“古代公主生活”,让符馨尹看到了自己更多元化的一面,她希望日后能多接拍类似的剧集,丰富自己的演艺之路。用符馨尹自己的座右铭来总结就是“不断挑战全新角色,用成熟的演技证明一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