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孜电视剧内遭尽欺凌 是否还愿牵手苏永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8:01 新浪娱乐
刘孜电视剧内遭尽欺凌是否还愿牵手苏永康?

《让爱自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将于本月18日拉开帷幕,笔者意外获悉,因出演电视剧《让爱自由》而首次搭戏的香港艺人苏永康刘孜(blog)将于当天出现在现场。据知情人透露,因剧情安排,刘孜在戏内遭受苏永康“令人发指”的欺凌,致使二人在片场便多有闪避,此次两人再度相见不知是否还愿牵手登台?

  笔者了解到,苏永康在《让爱自由》中对刘孜的欺凌,可谓“令人发指”,入戏颇
深的刘孜在精神和肉体上备受折磨。剧中苏永康对刘孜的猜疑、跟踪、争吵、训斥、羞辱甚至殴打随着剧情的发展已是家常便饭,刘孜说:“拍那些戏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沉浸在戏的氛围当中,心情受剧情影响变的很糟,甚至失眠。”更有甚者,苏永康的“恶行”最后发展到“强暴”的地步。强暴戏拍摄当天,导演清场,刘孜和苏永康也进行了沟通,随着导演一声“开始”,苏永康便对刘孜疯狂的撕扯起来,并将刘孜摁到在床上,刘孜的猛烈挣扎丝毫不起作用。事后刘孜回忆起那场戏还是心有余悸的说:“虽然我们事先也沟通过,不过一开拍,苏永康大力的动作和眼神还是把我吓着了。拍完戏,真是感觉没办法克服那种心理障碍,和苏永康说话都尽量离的远些。我相信任何有过这样经历的女人来说,这都是场恶梦。”苏永康也表示:“拍戏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强暴刘孜那场戏,我真的是没演过这样的戏,其实我个人是非常尴尬的,但是那个时候我不能表现尴尬,那个完全是我来主导的嘛”,不过阿康还表示:“如果我说服了所有观众我的角色真的是那么变态的一个人,让大家感觉有震撼,让你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可怕,那我就成功了。”

  ”

  经过此番“恶梦般”的拍摄,18日上午苏永康与刘孜的再度相见不知二人会作何感想,更不知是否还愿牵手面对公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