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视频:《我泡世界杯》--80前后无代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9:0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本期的“恶搞世界杯”依然由平客、飞猪带你笑“搞”世界杯赛场。小组赛首轮大战结束,看平客、飞猪怎样“歪说”32强;艺术人生也为本届世界杯制作了特别节目?敬请收看《艺术人生》特别节目——别了,世界杯!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搞笑,尽在6.16《我泡世界杯——恶搞世界杯》

  今天的“全民乱侃球”继续邀请京都球侠来值班.

  经过几天的直播,主持人刘仪伟已经成了网友心中的“镜哥哥”,这位时尚杂志的著名策划人曾经跟洪晃一起主持过《大人在说话》,洪晃评价伊伟的文字是活物,会跟人挤鼻子弄眼,不知道哪里长出这么好的幽默感。主持《我泡世界杯》,仪伟不练笔,只练嘴,本期他将力邀京都球侠郭伟冬、翡冷翠一起侃侃世界杯。

  球侠郭伟冬,风趣

幽默,机智诙谐,常常妙语连珠,让人忍俊不禁;他也是一个超级球迷,曾经和央视众多名嘴共同评说过足球。他是北京电视台《身边》栏目的主编,一个依靠电视媒体而生存的人,在网络上寂寂无名。今天,这个网络上的“无名小辈”将要来到《我泡世界杯》网络直播现场,为您网上评说2006世界杯。从来大肚能容,笑口常开的他,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女侠翡冷翠是智慧和美貌的结合体,她超爱看球,已经两度做客《我泡世界杯》,是网上人气的“聚能场”。今天直播,翡冷翠将身着自己力挺的阿根廷队的球衣,看阿根廷如何灭塞黑,场场都带给我们不一样惊喜的翡冷翠和电视名主播郭伟冬一起逗逗嘴。

  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的斗法,虚拟和现实的碰撞,郭伟冬、翡冷翠谁才是人气聚集的焦点?今天的《我泡世界杯》,带你去看网络媒体和电视媒体的大斗法。精彩节目,今晚19:30,新浪UC频道,《我泡世界杯》隆重上演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