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娘泪》收视夺冠 编剧:续集由观众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41 生活报
《老娘泪》收视夺冠编剧:续集由观众定(图)

《老娘泪》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热播剧《老娘泪》自开播以来,已在20多个省份进入收视10强。在北京公布的电视剧排行榜上,《老娘泪》更是荣登冠军。15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编剧赵蕴颖。

  赵蕴颖介绍,这几天她和剧组的主创回到了《老娘泪》在吉林省集安市的外景地,并在长春举行了原著小说的签售会,感触很深。

  很多观众在看完《老娘泪》后,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他们很想知道程雨来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对此,赵蕴颖表示,“程雨来是一定会被判刑的,但他是自首的,会捡回一条命。其实程雨来被判多少年并不重要,因为这已经不是电视剧的重点了。”赵蕴颖说,如果观众有期待,她会接着创作《老娘泪》的续集,那时人们将会看到程雨来在监狱中和出狱后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