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正派男”于小伟《超级男女》过把反派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1:59 新浪娱乐
“正派男”于小伟《超级男女》过把反派瘾(图)

“正派男”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人气不断攀升的内地帅哥于小伟跟反派角色结下了不解之缘。新剧《逃亡香格里拉》还未杀青,又被金牌制作人伍宗德看中,邀其出演现代新喜剧《超级男女》中的第一大反派。

  俊朗刚直的于小伟向来是荧屏上的正派男人,无论是《男才女貌》中的刘浩东、《杨门虎将》中的杨三郎、《遍地英雄》中的杨宗,还是《孔雀》中的伞兵,这些或温文尔雅
或刚直不阿的男人仿佛成了于小伟的代名词。其实,于小伟本人一直希望能够塑造反面人物,出演与自己外表相差较远的角色会令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在26集都市情感悬疑剧《逃亡香格里拉》中,于小伟首次实现了自己的“反派心愿”,出演一名心理阴暗复杂的坏人何家川。虽然噱头很大,但何家川并不是彻头彻尾的大坏蛋,因为从小是孤儿,安全感的缺乏造就了他多疑的性格,每个行为背后都有着极深的根源,在得知他自己侮辱的是同母异父的妹妹后,何家川选择了用死亡来赎罪。

  目前,于小伟在《逃亡香格里拉》剧组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制片人李京和导演周晓文对于小伟的首个反派形象都给与了肯定。他不仅演出了何家川敏感多疑的一面,还将角色内心的挣扎与痛苦诠释得淋漓尽致,二人均表示很看好于小伟的发展前景。

  即将于6月下旬开机的《超级男女》,是伍宗德继《粉红女郎》《双响炮》之后的第三部现代新喜剧。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玩世不恭的新加坡富家子弟Johnson(强森),一开场就以婚礼当天在房间里与伴娘偷情拥吻、气跑自己的

新娘而搞笑亮相,坏劲儿十足。与何家川不同的是,强森的坏没有理由,为了抢回逃跑的新娘不择手段。

  在跟于小伟见面面谈之后,导演伍宗德对他的形象和个性都十分满意,亲自为他量身定做修改剧本,并加大了他在剧中的戏份。对这次跟伍宗德导演的合作,于小伟也充满期待,希望自己能在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中拿出最好的状态,成功塑造出一个于小伟版的纨绔子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