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发布会 “双儿”何琢言最抢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20 新浪娱乐
《鹿鼎记》发布会“双儿”何琢言最抢镜(附图)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鹿鼎记》发布会“双儿”何琢言最抢镜(附图)
何琢言《鹿鼎记》饰演双儿

  新浪娱乐讯 《鹿鼎记》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大型的新闻发布会,除了黄晓明还差一纸合约即将签订外,《鹿鼎记》中的几大焦点人物都齐齐参加了此次发布会。2006年度最值得关注的新星何琢言将在剧中饰演韦小宝最钟爱的老婆“双儿”一角。

  发布会现场云集了全国多家媒体,张纪中导演率领几员精挑细选的大将亮相。何琢
言当晚青春、活泼的打扮赢得了全场关注。在媒体提问环节中,有记者提问何琢言参演《鹿鼎记》将与黄晓明、任泉舒畅胡可等众多一线明星合作,是否会感到很有压力,而影响自己的发挥?何琢言微笑着非常有自信的回答:“我觉得自己很幸运,首先是能够出演张纪中导演的作品;第二,能够与这么多演技一流的哥哥、姐姐合作特别开心;第三,我自己真的很喜爱“双儿”这个角色,所以有了以上三点,我就不会紧张,也不会觉得有压力,反而成为动力,鼓励我好好努力!”

  更有很多媒体当场给何琢言赐名“新玉女”,看来这位清纯靓丽的杭州女孩已经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的第一个开门红。

  据悉,近日何琢言正在与黄晓明、罗海琼一起拍摄张纪中导演执导的一则广告,其中何琢言将与黄晓明有众多对手戏,看来这对《鹿鼎记》中的“小夫妻”已经开始培养感情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