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建宁公主”舒畅登场 清秀稳重尽显风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0:31 新浪娱乐
“建宁公主”舒畅登场清秀稳重尽显风采(图)

舒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建宁公主”舒畅登场清秀稳重尽显风采(图)
舒畅饰演建宁公主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导演的又一力作《鹿鼎记》在横店影视基地隆重举行了小韦小宝、小康熙的遴选总决赛。活动当天,除了来自各地的记者外,现场更邀请来了将在剧中饰演康熙皇帝的任泉,以及扮演韦小宝七位国色天香的老婆中的舒畅、何琢言、刘芸罗海琼胡可担任现场特别嘉宾。

  看过《鹿鼎记》原著的人都会对这部故事中的一个人物印象深刻,那就是“建宁公
主”。这位出身高贵、脾气刁蛮的小公主,在整个故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经常与自己的“相公”韦小宝拳脚相加、闹剧频出以外,更与其他6位佳人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又气又爱。这次在张纪中导演的内地第一版 《鹿鼎记》中饰演“建宁公主”的舒畅,在活动当天人气颇旺,足以应证了这位内地“影视新小天后”的绝对实力。

  活动现场,舒畅以一袭亮黄色精致小上装亮相舞台,衬托出她清秀、端庄又不失活力的气质。张纪中导演更是隆重介绍了这位新任“建宁公主”,张导说:“我跟舒畅这次是第二次合作,早在《天龙八部》的时候,我一眼就认定她就是“天山童姥”最佳的人选,这次我们的合作,我非常信任她,也坚信她带来的这位“建宁公主”一定是最精彩、最亮眼的!” 舒畅自己听到这样的表扬,不禁有些羞涩,她表示:“非常感谢张导的认可,我一定会努力演好这个人物。”同时,对于将在戏中与任泉饰演兄妹表示非常的期待,相信与这位“帅皇兄”的合作一定非常愉快!

  有了大导演的首肯,再加上自己青春靓丽的外形、绝对过硬的演技、以及超旺的人气,舒畅这次为我们带来的“建宁公主”一定非常的有趣且真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