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神雕侠侣》亮相上海电视节 主创重聚申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神雕侠侣》亮相上海电视节主创重聚申城(图)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侠侣》亮相上海电视节主创重聚申城(图)
黄晓明

《神雕侠侣》亮相上海电视节主创重聚申城(图)
陈紫函

《神雕侠侣》亮相上海电视节主创重聚申城(图)
程皓枫

  上海电影电视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神雕侠侣》四位主创,包括制片人兼总导演张纪中(blog),杨过的扮演者黄晓明,尹志平的扮演者程皓枫(blog),郭芙的扮演者陈紫函(blog)一行来也到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

  在宣传节目录制现场,四人不像在其他城市宣传那样大谈拍摄辛苦,而是被冠以“剧组之最”来分别评说。

  最恐怖的人——张纪中

  提到最恐怖的人,三位演员都直指“大胡子主任”,可见张纪中在剧组的威严和严厉。陈紫函说,他从来不表扬你,最多就说句‘还行’,那就是表扬了。黄晓明和程皓枫都回忆当初试戏试完了以后,主任也没有任何表情,过了好一会儿才说‘明天带妆再试一遍吧’。张纪中笑称,不这样不行啊,镇不住这帮孩子。

  组里外号最多的人——黄晓明

  光程皓枫一人就说出了三个:铁人,超人,大红人。原来,这些外号全来源于当时拍摄任务重,晓明一人轮着去文戏武戏三个组拍摄,更爆料曾经五天六夜没有正经睡觉,累到化妆时得有人托着他的头,不然就会立刻睡着。这到正符合张纪中提出的“干活的时候要想疯子”的口号。好在,观众对新版杨过赞赏有加,现场还有影迷送上珍藏相册,也不负黄晓明如此辛苦的付出。

  最痴情的人——程皓枫

  “当他拿着小龙女给的解药瓶深深一嗅时,简直情深似海”。新版神雕里的尹志平,给观众留下的不是恨而是怜,不是猥琐而是痴情,这是神雕一开播便得到的评论。张纪中从道教的派别和教规上向大家讲述了尹志平这个人物的矛盾和复杂,并认为程皓枫的诠释对分寸的把握很到位。程皓枫更被要求和现场一观众重现一下初见小龙女的情景,谁之后来变成了一出喜剧表演,成为当日最搞笑一幕。

  最具现代感的人——陈紫函

  新版郭芙美丽动人,但有时也让人恨的咬牙。陈紫函的郭芙形象与以往有所不同,特别亮眼的是一顶红色绒线帽。紫函说,在拍摄时曾有工作人员说,快把帽子脱了,拍你了。她说,这帽子就是戏里的呀。节目中,她还给晓明带了一件礼物,感谢他在拍摄时对自己的关心。张纪中也说,剧组就是一个临时家庭,特别是这些一起经历了七个月艰苦拍摄的年轻人,他们是很不容易的。

  据悉,上海文广并没有像其他各地那样争先首播,而是想把暑期黄金档留给《神雕侠侣》,同时避开世界杯,这样武侠迷的大军——学生族便能无忧看神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