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一眼选中罗海琼 要拍最漂亮的韦小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07 重庆晨报
张纪中一眼选中罗海琼要拍最漂亮的韦小宝(图)

张纪中与“韦小宝”黄晓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许征)张纪中(blog)《鹿鼎记》选角工作终于尘埃落定,黄晓明出演韦小宝,张铁林王刚张国立组成的“铁三角”将分别出演鳌拜、索额图、吴三桂。剧中美女陈圆圆,则由罗海琼饰演。

  一眼选中罗海琼

  记者昨日电话采访罗海琼时,她说这次她能和张纪中合作,主要还是因为一次和张纪中的一眼之缘。那是在雅虎搜星的选秀中,她和张纪中以及导演于敏一起担任评委,大概当时张纪中正在到处找陈圆圆呢,只看了她一眼,就和于敏一起开心的叫起来:“陈圆圆,就是她了!”经过商谈,双方达成意向。

  铁三角最终确定

  先前外界传说张铁林张国立王刚这个铁三角将出演《鹿鼎记》,但是猜测纷纷,还有说法说张国立拒绝了。但是昨日记者采访到剧组有关负责人透露,他表示这三个人铁定出演。据介绍,张铁林演鳌拜、张国立演吴三桂、王刚出演索额图,这个铁三角再次合作已成定局。同时任泉(blog)演康熙的消息也已经确定。

  黄晓明出演韦小宝

  记者获悉,张纪中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现场选出了童年韦小宝。而黄晓明也首次以“韦小宝”的身份公开亮相,张纪中表示,这次他就是要拍一版比之前都漂亮的韦小宝。

  虽然黄晓明版韦小宝已经被剧组上下公开承认,但是由于双方还没有最后签订合同,所以黄晓明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据悉,《鹿鼎记》预计将于7月中旬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