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出演陈圆圆 只因与张纪中的“一眼之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39 东南早报
罗海琼出演陈圆圆只因与张纪中的“一眼之缘”

罗海琼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海琼出演陈圆圆只因与张纪中的“一眼之缘”
罗海琼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 潘登文) 罗海琼(blog)近日频频和张纪中(blog)一起出现在公开场合,对于两人是否合作他们都是保持沉默,记者在昨日的采访中证实了罗海琼将在《鹿鼎记》中扮演大美女陈圆圆,而先前外界猜测的张铁林张国立王刚出演的消息也被确定。罗海琼说,她能出演完全是和张纪中的一眼之缘。

  罗海琼演出不扮老

  在昨日

武夷山小竹林内,记者见到正忙着拍摄广告的罗海琼,她一身古装打扮,正拿小电风扇吹着,忽然提高的气温令她很不适应,汗流浃背。记者上前要求对她进行采访,她爽快地答应了。

  对于前些时媒体报道她频频和张纪中出现,但对于合作缄口不语的事,她表示两人确实在新剧里有合作,但当时还没有确定下来,所以一直保持沉默,现在事情基本上都定下来了———她将在《鹿鼎记》里出演陈圆圆。

  这个消息已经在前日的韦小宝选秀中宣布了,但是罗海琼还是第一次证实。看上去十分美丽的她似乎和故事中已经苍老的陈圆圆有些不符。记者询问她是否要化老妆,但是她觉得在《鹿鼎记》中出现的陈圆圆应该还是比较年轻的,那时候的人结婚早,就算是孩子长大,她年纪应该也就30多岁吧,所以没有多大变化。

  对于陈圆圆的理解,罗海琼觉得,这是一个历史上存在过的美女,而且美得倾国倾城,虽然很多人说她是个花瓶,但是经历了众多争夺的她有着独特的过去,所以想法什么都还需要仔细把握。罗海琼还说,对于过去几个版本的《鹿鼎记》,她虽然都有看,但是对于其中陈圆圆的角色都没有仔细去揣摩,利用这种没有影响的空白,这次她会用全新的方式去演绎。

  确定因为第一眼

  罗海琼说,这次她能和张纪中合作,主要还是因为一次和张纪中的一眼之缘。

  那是在雅虎搜星的选秀中,她和张纪中以及导演于敏一起担任评委,大概当时张纪中正在到处找陈圆圆吧,只看了她一眼,就和于敏一起开心地叫起来:“陈圆圆,就是她了!”经过商谈,双方达成意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