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国立杨千嬅开打 《相约在擂台》上演父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张国立杨千嬅开打《相约在擂台》上演父女情

《相约在擂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国立杨千嬅开打《相约在擂台》上演父女情
《相约在擂台》剧照

张国立杨千嬅开打《相约在擂台》上演父女情
《相约在擂台》剧照

张国立杨千嬅开打《相约在擂台》上演父女情
《相约在擂台》剧照

  日前,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迎来了剧中重量级人物张国立进组投入紧张拍摄。该剧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投资,已在上海胜强、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过半。

  张国立在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中饰演武丁当,即武十郎(杨千嬅饰)的父亲,被老婆欺骗以为在生了九个女儿之后,第十个终于是个儿子,取名“武十郎”。但哪知养了二十
几年的“儿子”,结果竟然还是个女儿!

  6月19日,张国立进组第一天,第一场戏,上来就开打!不愧是“功夫喜剧”,首先就得功夫开场。与女儿杨千嬅见面第一场戏在饭桌上一试身手,你来我往、筷子横飞、碗盘翻转。但终究姜还是老的辣,任武十郎(杨千嬅饰)功夫再高,在自己老爸面前就相形见拙了,最后只得大呼老妈来求救,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只听武夫人(蔡晶饰)大呵一声“干什么呢!”父女俩人立刻端正站好,碗筷归位。原来功夫高强的武丁当(张国立饰)竟然是个妻管严。

  走出“铁三角”组合,张国立在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中,不仅有严妻(蔡晶饰)与旧情人(白冰冰饰)为他争风吃醋,最要命的是还有个一会儿是儿子一会儿是女儿的捣蛋鬼(杨千嬅饰)到处给他添麻烦,真是状况连连、苦不堪言。说到此次与杨千嬅的合作,竟然还是张国立罕有的荧屏父女演出,而他以前的作品每每都是父子情深,像剧中饰演林池的贾乃亮(blog)之前就演过张国立的儿子,这一回终于是“有儿也有女”了。

  一天的拍摄下来,片场除了有杨千嬅典型的大笑声,还有张国立在候场时饶有兴致地哼唱几句戏文,气氛轻松。杨千嬅对于此次与张国立合作感到受益匪浅,她说:“张老师真的是非常敬业,在每一场的间隙他都没有休息,而是在一直准备下一场戏,跟他对词或者是每一个动作反应都很有戏,这一次真的跟他学到很多。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演员。”而在候场的时候,张国立还躲在杨千嬅身后与记者完起了捉迷藏,并打趣地说:“这一次与杨千嬅合作真的是很遗憾,我原本打算与她演情侣的,结果成父女了,下次也许可以试试祖孙,哈哈!”

  虽是首次合作,但张国立与杨千嬅已表现出相当的默契,值得期待在日后的拍摄中擦出更多的火花。三十集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目前拍摄进度顺利,预计于八月初杀青,希望早日能与广大观众见面。文/ 李艳艳 图/ 陈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