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伟何润东李小冉 戏里三角恋戏外三好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47 新浪娱乐
于小伟何润东李小冉戏里三角恋戏外三好友(图)

于小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何润东李小冉戏里三角恋戏外三好友(图)
于小伟

  目前,由于小伟(blog)何润东(blog)李小冉担纲主演的现代都市时尚剧《天桥的童话》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虽然三位主演在戏里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情感纠葛,但三位年龄相仿的年轻人却因为这部戏缔结了深厚的友谊。

  在《天桥的童话》中,李小冉饰演的服装设计师蓝妮与何润东饰演的摄影师齐翔实一对欢喜冤家、蓝妮处处看不惯齐翔的小混混习性,直到于小伟饰演的时装业巨头郁凯出现
,并对蓝妮展开爱情攻势,在蓝妮即将投入郁凯怀抱的时候,齐翔才意识到自己不能没有蓝妮,最终让她回到了自己身边。

  在拍摄过程中,于小伟、何润东、李小冉也因为年龄相仿、性格相投、常常不约而同地想法一致而成为了好朋友。表面看来,李小冉是个柔弱的女孩子,但现实生活中的她却非常豪爽,很有种男孩子的气魄。在拍戏期间三人朝夕相处,常常一起逛街、一起吃饭,彼此之间更是以“哥们儿”相称。

  剧组去浪漫巴黎的拍摄之行,更是让三位明星的友谊迅速升温。当地那次“White Night”活动成了于小伟与何润东友谊的象征,对二人来说很有纪念意义。“White Night”是巴黎每年10月第一周的狂欢活动,广场上整个昼夜都灯火通明,于小伟何润东等一干好友跟当地民众一直狂欢到凌晨两点才想起搭地铁回酒店。怎奈最早的一班地铁也要等到凌晨5点半,于是,二位好友只好背靠背坐在地铁站里等待天明。感性的于小伟说,那一时刻的感觉是患难与共,大家靠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

  到了拍摄后期,三人的友谊已经非常之好,一方面合作起来更有默契,另一方面拍激情戏的时候却常常笑场。每每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于小伟总是笑着说,跟好朋友一起演对手戏,需要很努力地把自己从现实生活中拉出来,脱离本来的关系转而进入角色。

  如今,三位好友都忙于各自的事业,但也常常通通电话或出来小聚一次。于小伟跟何润东的影迷更是受到二人友谊的感染而结成联盟,共同支持两位帅哥演艺事业的发展。

  文/飘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