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鹿鼎记》选角落幕 黄晓明刘芸携手出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7 今晚报
《鹿鼎记》选角落幕黄晓明刘芸携手出线(图)
刘芸

  本报讯 (记者徐雁)上周末,内地版《鹿鼎记》角色全部定下,并由媒体在全国曝光。至此,这场旷日持久的选角大战终于落下帷幕。最终,千呼万唤的韦小宝被四大小生之一黄晓明收入囊中,而一直悬而未决的小郡主由当红明星刘芸(blog)扮演。

  韦小宝的热门人选一直是黄晓明和邓超(blog)聂远(blog)也曾参与到这个角色的竞争中。记者了解到,张纪中(blog)想打造一个不同以往版本的韦小宝,之前梁朝伟陈小
张卫健出演的《鹿鼎记》中,韦小宝的性格都是古灵精怪的,他却希望在新版本中打造一个有点“憨”的角色,而他认为黄晓明的外形比较憨厚。其实早在拍摄《神雕侠侣》时,张纪中就表示将来拍《鹿鼎记》时,希望由黄晓明来演。

  小郡主的扮演者之所以选择刘芸,据剧组透露,主要是考虑到刘芸的形象和气质比其他竞争的演员更加符合小郡主的角色要求。此前,小郡主的热门人选一直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张纪中希望打造一个和以往不同的小郡主,前面的几版小郡主塑造得都比较简单,要么就是一派天真烂漫的大家闺秀,要么就是一个不谙世事、傻傻的小姑娘。此番他选择的演员,首先在气质上要有足够的贵族风范,在表演上更要突破以往的形象,所以这一版的小郡主很可能会是本剧的一个亮点,而刘芸最符合他的要求。

  在戏里的韦小宝与小郡主沐剑屏的爱情让人感到他除了赤裸裸的欲望之外还有一些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与憧憬。戏外的韦小宝(黄晓明)和沐剑屏(刘芸)也并不陌生。早在《大汉天子2》中,两个人就已经有了默契的合作。当时黄晓明饰演汉武帝,刘芸饰演秋禅,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此剧的一大看点,而刘芸饰演的个性十足的秋禅更是给观众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黄晓明和刘芸的二度合作,能否延续激情,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