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下》专题 >正文

贾云避嫌不找范冰冰排戏 力推新戏《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4 新闻午报
贾云避嫌不找范冰冰排戏力推新戏《天下》(图)

《天下》主演宋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段时间“范冰冰(blog)包养”传闻的男主角、皮卡王影视公司老总贾云昨天带着新作《天下》来参加上海电视节。此番他携手著名导演吴子牛,请来张铁林宋佳(blog)聂远(blog)王亚楠等影星,共同打造一部古装政治悬疑片《天下》。这是曾出品过《新霍元甲》、《精武英雄———陈真》等热门影视剧的皮卡王蛰伏两年后重新复出之作。采访中,贾云大谈其未来几年影视创作的宏伟蓝图,但似乎老记们最为关心的还是他和范冰冰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

  谈范冰冰

  不敢再找她演戏

  范冰冰一直是内地影视圈风头浪尖上的话题女星,前有被包养传闻,最近又有整容传闻,而贾云就是传闻中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人,成名作《还珠格格》之后,范冰冰所拍摄的一系列剧《乱世桃花》、《皇宫宝贝》等都是皮卡王投资制作的。昨天,贾云毫不避讳地说范冰冰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我承认我喜欢美女,但冰冰在我眼里一直是十分清纯的女孩子,我因为看好她的发展,所以请她来演我的戏,给她正常的片酬,这怎么能说是包养?”贾云说,当时《还珠格格》成功之后,琼瑶大力栽培赵薇林心如(blog),因此就把范冰冰晾在了一边,“我跟冰冰妈妈是不错的朋友,当时她打电话给我说能不能帮帮冰冰,于是我连续用她演了我的三部戏。那时冰冰只有十六七岁,很淳朴,不像大家想得那么复杂。”贾云形容自己现在和范冰冰的关系,是恩师也是很好的朋友。问及此次《天下》为何不请范冰冰出演角色,贾云则十分郁闷地说,“别提了,网上那些无谓的传闻满天飞,我为了避嫌,已经不敢再请冰冰来演我的戏了,省得到时候又有无聊的东西被写出来!”

  谈新戏

  热门题材一把抓

  谈及此次带来的新戏《天下》,贾云显得很兴奋:“我们这个剧本创作历时两年半,写的是明末天启年间东林党人、朱姓皇族与魏忠贤阉党之间为争夺大明天下进行的殊死搏斗。如果说张艺谋《英雄》讲了一个‘不杀’的故事,为天下而放弃了对暴君的刺杀,那么《天下》讲的是‘不争’和‘放弃’的故事,对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明代特务政治时期、已步入暮年的明末王朝来说,《天下》只是一个谎言,人们真正要追求的是人的尊严和对自由的向往。”剧中,王亚楠扮演昏庸的明熹宗,宋佳扮演皇帝的奶妈,王绘春扮演魏忠贤。

  除了这部《天下》,今年下半年贾云还将开拍三部大戏,几乎囊括了时下最热门的军旅、现实和历史题材,分别是根据徐贵祥最新军旅小说改编的军旅大戏《高地》、反腐大戏《重组》,以及吴子牛导演《天下粮仓》的姐妹篇《天下大业》。对于《历史的天空》作者徐贵祥的又一部力作《高地》,贾云寄予厚望,称它将成为比《亮剑》更亮、比《激情燃烧的岁月》更激情的军旅大片。 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