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鹿鼎记》调查人气最高 势头力压黄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
舒畅《鹿鼎记》调查人气最高势头力压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舒畅《鹿鼎记》调查人气最高势头力压黄晓明

  随着张纪中(blog)导演新作《鹿鼎记》演员阵容的正式公开,媒体及观众都对此剧展开了角度不同的评论和新闻报道。新浪网公开在网络上进行了人气调查,通过网友的积极参与,“建宁公主”舒畅(blog)人气势头力压黄晓明任泉(blog),一举成为网络人气支持率最高得主。

  舒畅挚爱“建宁公主”

  近日来关于《鹿鼎记》的各类报道见诸报端,关于舒畅饰演“建宁公主”这一角色的评论也成为了网络及报纸争相报道的事件。很多网友认为舒畅不应该接演“建宁公主”这个角色,因为她不符合舒畅一直以来温婉、甜美的形象。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建宁公主”这个全剧中分量最重的女主角只能非“舒畅”莫属。因为这是舒畅超越以往角色的一个重要标志。

  就此,笔者专门致电正在紧张准备《鹿鼎记》的舒畅本人,问及她对“建宁公主”的理解,舒畅表示:“我自己很喜爱这个人物,不论大家觉得我是否合适,我依然很坚持自己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建宁公主”刁蛮、任性是无可厚非的事实,但同时衬托出的是她可爱、单纯的性格。我希望大家再看过我的表演后,能重新对这个人物有一个理解。”

  人气力压黄晓明 舒畅坦言很意外

  通过新浪网此次的人气票选,舒畅的支持率明显超过了黄晓明,这也让人很出乎意料。但由此可见舒畅出演“建宁公主”是拥有绝对的个人实力及公众支持的结果。

  舒畅自己也表示有这样的结果很意外,她认为黄晓明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能过与他在剧中合作特别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