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热播 闫勤与马德钟飙戏呼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18 新浪娱乐
《争霸传奇》热播闫勤与马德钟飙戏呼过瘾(图)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传奇电视剧《争霸传奇》讲述了吴王夫差、越大夫范蠡与美女西施、郑旦之间的情感以及越王句践与范蠡之间的情谊作为主要线索,在一个宏大的时代背景下,讲述了一个悲壮感人的爱情故事。

  曾在电影《河东狮吼》中有出色表演的新人闫勤(blog),在该剧中扮演吴王宠妃“郑旦”,而与她对手的“吴王夫差”就是香港TVB著名艺人马德钟。闫勤向记者透露,自己虽
然不是第一次与港台演员合作,但是当得知与自己对手的“吴王夫差”就是马德钟时难免有些紧张,自己之前也看过很多香港的电视剧马德钟算是她比较看好的几个男演员之一,并且自己非常喜欢他的表演,所以当得知对手是马德钟时即兴奋又紧张。

  但让闫勤没想到的是,第一次与马德钟的合作就这样的愉快。因剧情的要求,闫勤与马德钟有不少的对手戏,原本以为香港演员与内地演员可能会比较有距离感,可是没想到合作的第一天这样的顾虑就被打消了。闫勤告诉记者,马德钟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并且很快就和内地的演员打成一片。闫勤还告诉记者,马德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能很好的调动对手的情绪,这点让闫勤在拍戏的时候觉得非常过瘾,并且马德钟在工作的时候非常的认真,这点是内地演员值得学习的,有时候即使拍的不是他自己的镜头,但只要是需要他搭戏的,他都会非常认真的把戏再演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