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芸:《鹿鼎记》小郡主甜美造型首度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0 新浪娱乐
刘芸:《鹿鼎记》小郡主甜美造型首度亮相(图)

清纯小郡主刘芸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芸:《鹿鼎记》小郡主甜美造型首度亮相(图)
清纯小郡主刘芸造型

  新浪娱乐讯 天真、纯洁、美丽动人,这些词汇用在小郡主身上再合适不过。而当刘芸(blog)试完剧组为小郡主打造的最新造型,就更加证明了她就是小郡主的不二人选,也不枉《鹿鼎记》剧组全国寻找小郡主的良苦用心。

  众所周知,小郡主这个人物的最大特点就是天真无邪、温柔中包含着坚强。她同韦小宝的爱情是纯洁浪漫的互相倾慕,同韦小宝与其他六个老婆之间男欢女爱的感情大大的不
同。如何将人物塑造得天真而不失稳中、纯洁又不造作,既有大家闺秀的名门气质,又有一些江湖侠士豪情,是表演中最大的难点。刘芸凭借《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以及《红拂女》中的尺素,让剧组对她的演技深信不疑。现在刘芸优雅的民族造型更令剧组相信,只有她才能将小郡主所有的气质展现出来。刘芸表示:“我对出演古装人物很有信心,因为之前已经塑造了两位极富个性的古装形象,而这次能够得到张纪中(blog)老师的指导,剧组阵容这么强大,又是与黄晓明的二度合作,我相信此次我的表演一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让观众接受并喜爱。”

  另外从形象上看,刘芸深眼高鼻的特点将角色的民族风情展现得更加完美。难怪张纪中导演在选了那么多演员之后,决定刘芸才是小郡主的不二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