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寻人第一人”《谁知我心》剧组和明星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寻人第一人”《谁知我心》剧组和明星面对面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来,儿童被拐卖已经成为一种新型的犯罪形式。媒体多次对类似的案件进行过大规模的报道。从2001年起,有“中国寻人第一人”之称的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的沈浩先生创办了“寻人启事网站”开始了为失亲家庭提供寻人援助的公益征程。中央电视台以及国内外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无独有偶,由任泉 何晴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谁知我心》6月15日在广东东莞开机,
该剧讲述了现代都市中的3家人孩子意外丢失,由此陷入了 前所未有的灾难,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家庭悲剧,催人泪下、耐人寻味……

  近日,沈浩先生受邀请走进了《谁知我心》摄制组,与主创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向剧组主创人员讲述了从事寻人工作以来的各种真实案例。座谈会上,沈先生向主创人员展示了大量的真实图片和视频资料,各种活生生的资料给摄制组全体主创人员极大的震撼;演员任泉 何晴纷纷表示这些第一手的资料将给他们的创作带来最有意义的帮助。制片人习辛也表示,一定要打造出一部刻画此类故事的精品电视连续剧。希望通过本剧,带给人们一些思考和反省。若该剧能够让那些人贩得到心灵的净化,并且停止他们伸向孩子的罪恶之手,将是主创人员们最大的欣慰。沈浩先生也表示了对本剧的极大关注与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愿《谁知我心》能够给我们的荧屏带来新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