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北京拍摄 王启明阿春女儿回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纽约人在北京》北京拍摄王启明阿春女儿回国
《纽约人在北京》女主角李婧

  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姊妹篇——《纽约人在北京》已经在京拍摄了一段时间,该剧讲述的是王启明和阿春的孩子回到北京的故事。昨天,本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女主角之一李婧,她告诉记者,现在拍摄很顺利,导演曹桂林说,这部戏播出来能拿收视率第一。

  《纽约人在北京》讲述的是一个善良、朴实的乡下男孩“双喜”与王启明和阿春的
两个“海归”女儿因为同在一片屋檐,开始相识、交往、摩擦到萌发爱情?熏文化差异的交融和性格的碰撞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和回味的故事。这两个女孩是王启明、阿春的女儿,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她们,在父母的鼓励下回到北京,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该剧由《北京人在纽约》的作者曹桂林担任编剧和总导演。据悉,作品的拍摄借鉴美国长篇系列室内剧,介于普通电视剧和情景喜剧之间,计划拍摄120集。目前将先拍30集。据悉,120集的剧本都写得差不多了,导演就希望能播出前一部分,看看观众反应再决定。

  《纽约人在北京》的三位主演用的都是新人,男主角“双喜”由郑晓东扮演,女主角由两个“海归”解昕怡和李婧扮演。据总导演曹桂林说,他给女主角设计的标准是,要新人,能讲流畅的英文、最好还有地道的京腔,外形还要赏心悦目,设定了标准之后,剧组接到了无数的报名电话,都是来自北美洲的,越洋来给女儿们报名。目前选定了扮演阿春女儿的就是李婧,她15岁跟着妈妈移民到加拿大,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然后又去上海戏剧学院学习了两年表演,她扮演的女孩叫SUSAN,另一位扮演Jenny的解昕怡去年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中学时作为交换生,在美国波士顿完成了全部的中学课程。(文/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