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杨千嬅霍建华搭档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7 今晚报
杨千嬅霍建华搭档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图)
张国立

杨千嬅霍建华搭档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图)
霍建华

杨千嬅霍建华搭档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图)
杨千嬅

  本报上海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由北京东王文化(blog)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投资拍摄的30集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已在上海胜强、车墩影视基地拍摄过半。

  在《相约在擂台》中,杨千嬅饰演的武十郎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养成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她性格执着、爱抱打不平、拥有强烈的正义感。在父亲武丁当(张国立饰)的教导
及熏陶下,习得一身好武艺。每到月圆之夜,武十郎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发挥出来,变得温柔害羞。当她的女孩子身份被揭穿时,陷入了与李亚寿(霍建华饰)、雷声大(胡宇崴饰)之间的三角恋爱之中。

  当天拍摄的戏分是杨千嬅被父母安排相亲,她叫来青梅竹马的霍建华前来搅局。杨千嬅见记者出现在片场先是一愣,随即又投入了紧张的拍摄。在一边候场的霍建华则有些兴奋,此次他一改以往忧郁内敛的角色风格,大胆尝试喜剧,出演李亚寿一角,甚至连自身性格也受到角色的影响,变得俏皮、幽默。

  不一会儿,杨千嬅手捧小风扇跑出来接受采访,这样的天气长衫长裙地穿几层,杨千嬅有苦难言:“现在天气热,剧组里好多男孩子都可以脱光了走来走去,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是个男孩子。我是这个剧里穿得最多的女生,妈妈没有给我好身材,都没有暴露的衣服给我穿!”

  素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对此次出演喜剧风格的功夫电视剧《相约在擂台》非常有自信,尤其是能与张国立饰演父女,让杨千嬅既是期待,又是兴奋。已经与张国立拍了一场戏的杨千嬅,谈起这段经历也暗自发笑:张国立进组第一天,第一场戏上来就开打。与女儿杨千嬅见面第一场戏在饭桌上一试身手,你来我往、筷子横飞、碗盘翻转。任武十郎功夫再高,在自己老爸面前就相形见绌了,最后只得大呼老妈来求救,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只听武夫人大呵一声“干什么呢!”父女两人立刻端正站好,碗筷归位。原来功夫高强的武丁当竟然是个妻管严。

  说到此次与杨千嬅的合作,张国立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她怎么那么爱笑呢?任何一个小小的刺激,都能惹得她哈哈大笑,看着她笑,我们就都被感染了。”

  一天的拍摄下来,片场除了有杨千嬅典型的大笑声,还有张国立在候场时饶有兴致地哼唱几句戏文,气氛轻松。张国立打趣地说:“这一次与杨千嬅合作真的是很遗憾,我原本打算与她演情侣的,结果成父女了,下次也许可以试试祖孙,哈哈!”虽是首次合作,但张国立与杨千嬅已表现出相当的默契。刘筝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