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PK世界杯 童瑶受观众喜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1 新浪娱乐
《龙虎人生》PK世界杯童瑶受观众喜爱(附图)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世界杯比赛的白热化,各家电视台都把注意力放在了球赛上。但近期在成都、沈阳等城市热播的二十七集电视剧《龙虎人生》却丝毫没有收到影响,收视一路飘红。对于世界杯期间的部分“非球迷”观众来讲,王志文和童瑶(blog)共同演绎的“情感人生”成为了一大焦点。

  《龙虎人生》讲述了抗战爆发后,在四川一个县城里,以医生杨冠雨和退伍军人杜
松山为主的一群爱国青年,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以及他们在血与火的考验中的感情生活和人格成长故事。剧中女护士方淑晴年轻、热情,给观众留下印象,而这个惹人眼的小护士是由刚从中戏毕业的童瑶所饰演的。

  剧中,小护士方淑晴在一次救助伤员中识了王志文饰演的杨冠雨,在救治过程中,童瑶被王志文那种独有的男人魅力吸引,执着单恋并苦苦追求,而王志文只把她当做小妹妹,最终也没能接受童瑶的狂热追求。

  一出道被媒体封为新一代玉女掌门人的童瑶以清新靓丽的形象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在众多新人中,童瑶是幸运的,大学四年期间主演了四部电视剧,《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和《少年杨家将》,先后分别与王志文,寇世勋,潘虹,何润东(blog)胡歌(blog)等众多知名大腕明星合作。

  其中谈到与王志文的合作,童瑶说:在大学的时候就很希望和王志文老师合作,一直觉得王老师独有的男人魅力和实力派演技都很吸引我,这次和一起拍戏,他对我帮助很大。

  未满21岁的童瑶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面对未来的道路,她对自己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