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角色多变 苏州女孩演绎《北平小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韩雪角色多变苏州女孩演绎《北平小姐》(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印象中,韩雪(blog)多半的影视作品演绎的都是南方女孩,这次在《北平小姐》中将主演一位生活在北平的富家千金,与陈道明刘威陆毅等大牌合作,这对于韩雪这个苏州女孩来说,既有挑战又有欣喜!

  苏州女孩PK“北平小姐”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最近在人杰地灵的苏州,出了一位当红的演艺歌全能明星——韩雪。堪称“玉女掌门人”的韩雪有着典型南方女孩的性格,温婉端庄、兰心蕙质。素来南北方女生就有着很大的不同,南方女孩细腻,北方女孩豪爽。文静的南方女孩如何演绎一个敢爱敢恨的北方女孩,韩雪将在《北平小姐》中尝试这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虽然年轻但韩雪老道的演技不得不让人相信,即使与众多大牌明星合作,韩雪这次仍将独当一面。

  钟爱张爱玲对年代戏情有独钟

  《北平小姐》是韩雪接触的第一部年代戏,首次出演此类戏让韩雪欣喜不已。韩雪表示自己喜欢年代戏是源于对张爱玲小说的钟爱。虽说出演《北平小姐》对韩雪来说是期待之中意料之外,想到年代戏就会联想到30年代上海的风花雪月,上海小姐的优雅风姿。而韩雪这次出演的是一位“北平小姐”与平时想象的30年代上海小姐有所不同,但韩雪表示很有信心把握好这个角色。

  意外地韩雪将用江南女子独有的敏锐细腻演绎一个不同性格的北平小姐,挑战中藏有惊喜,能尝试不同角色穿着各式旗袍洋装也让韩雪过足了戏瘾!有着“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之称,韩雪一定会在今夏给大家带来不断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