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闫勤自曝曾入戏太深 陷入“郑旦”无法自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15 新浪娱乐
闫勤自曝曾入戏太深陷入“郑旦”无法自拔(图)

闫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TVB传奇大戏《争霸传奇》中扮演“吴王”宠妃“郑旦”的青年演员闫勤(blog),因其出色的表演,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争霸传奇》中,闫勤扮演的“吴王”宠妃“郑旦”原本是一个善良、单纯的女子,但是却在后宫的斗争中被伤的遍体鳞伤,也在这场女人的战争中慢慢明白了,想要保全自己的地位那就必须牺牲别人的道理,于是为了能在后宫继续生活下去,为了能得到“吴王
”的爱,不得不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这部浙江卫视斥巨资购买的独家播出剧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记者电话采访了扮演“郑旦”的青年演员闫勤,在采访中,闫勤向记者透露,刚接到 “郑旦”这个角色的时候非常开心,并且还能和那么多知名艺人合作机会很难得,所以自己非常珍惜那次机会。为了能演好“郑旦”这个角色,看了不少关于那个年代的作品。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能很好的把握住“郑旦”这个角色的心理活动,闫勤在现实生活中就把自己当作是“郑旦”,把自己的思绪沉浸在“郑旦”的角色之中,也正是因为如此,没想到最后闫勤竟然入戏太深,随着情节的发展“郑旦”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看人的眼神也从最初进宫时的清澈变的复杂,而闫勤本人的眼神也发生了变化。

  记者还从剧组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闫勤在拍戏的过程中,确实有一段时间入戏太深,有好几次下戏闫勤的眼神还是剧中“郑旦”目露凶光的眼神,让大家都吃惊不已。对于这点,闫勤也很无奈,闫勤告诉记者,自己只是为了能很好的把握角色,所以很沉浸在角色的创作中,但是没想到自己会入戏太深,不过“郑旦”的确是一个很可悲的女人,是在那个乱世下的后宫纵多可悲女人中的一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