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印小天首次回应官司 揭开问题内幕还我清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30 半岛晨报
印小天首次回应官司揭开问题内幕还我清白(图)

印小天要讨还清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小生印小天(blog),最近一直为官司的事情烦恼。先是他以公司违约为由将广东润视公司告上法庭,随后,他所属的广东润视又以拍戏擅自离开剧组、拒绝录音等几大罪状反诉印小天。对于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官司话题,印小天一直十分低调。前日,印小天首次走到媒体面前,直接回应官司问题,首次揭开自己与经纪公司的问题内幕。

  2003年,印小天因主演《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2005年2月,他与广
东润视公司签约,成为该公司的头牌明星。在合作还不到半年时,公司就有多处违约的地方。最严重的是,2005年7月,公司要求印小天在拍摄《窗外有张脸》期间,去另一剧组拍摄五到七个工作日。

  公司的决定,致使印小天不得不和他的经纪人在两个剧组之间来回奔波,自己十分辛苦,小天说:“那些天我一天就睡三个小时,下了飞机直接就去现场拍摄了,他们都把我当成超人了。”公司的决定,也严重影响了两个剧组拍摄的顺利进行,给双方剧组也造成了损失。印小天苦恼地对记者说:“这本是公司在时间安排上存在不当,我离开哪个剧组、去哪个剧组拍戏,完全都是听从公司的安排。现在,他们却以我自己擅自离组为由,把全部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

  2006年1月25日,印小天以法律的形式正式提出单方解约:“本来我想片酬没收回来也就算了,要不就好说好散,但没想到的是对方不但不同意还说,如果你现在擅自接戏我们就告你违约……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通过法律途径给自己讨回公道了。”

  目前,印小天起诉及广东润视反诉两案合并为一案,将于2006年7月6日上午在广州天河区人民法院开庭。记者梁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